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胰腺癌--最不好治的癌症,练郭林气功后癌细胞无影无踪了

web digest-
 肺腺癌晚期可以化疗吗

晚期患者一般化疗不超过4~6周 过度的攻击性治疗不但不能起到延长生存期的...
当时郭林气功正在盛行,我和父亲就跟母亲说,不要做化疗了,检查也没什么事... 
h271212890- 2009-10-24 
 

 练气功

 
    不管你是不是铁杆的马列唯物者,跟何祚庥一样,在这个生死关头,全放下,就信气功,
就信超自然,或许还有救。
    我举一个我母亲的例子,她老人家是建国前参加革命的,一辈子做政工干部,在60--70
年代就是处级,一个女同志,很不错了。88年刚退休不久,发现肚子不舒服,做检查,证实
是胰腺癌--最不好治的癌症之一。
    到北京304医院找了熟人,做了手术。手术后做化疗,一个疗程没做完,我母亲就不想
做了,杀伤面太大,人也太难受。没多久,老人家又感到难受,到了302医院复查,当时我
去取的片子,医生说,转移了,癌细胞满腹都是了,不能做手术了。
    我当时就愣了。不愿相信这个事实。我和父亲不敢跟母亲实话实说,商量让她尝试治癌
最后一着:练气功。
    当时郭林气功正在盛行,我和父亲就跟母亲说,不要做化疗了,检查也没什么事,你就
安心练气功吧。我母亲这个人是很自觉虔诚的一个人,她也不多问,既不多问复查的结果,
也不多问为什么让她一门心思练气功。就塌下心来练起功来。
    到玉渊潭学了几次后,每天早上在家属院里走起气功的步子。
    匪夷所思的是,练了一段时间后,她肚子里的癌细胞无影无踪了。至今17年了,都快忘
了曾经有那么一次癌症险情。现在近80岁了,看起来60多岁的样子,能够步行3--4公里买东
西,一点问题没有,每日做饭打扫房间,全是自己。
    当然,她也付出了,就是至今每日练气功,当然不全是辛苦,实际乐在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