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郭林氣功推向全國40多年的事實與療效打破了“癌症=死亡”的鐵律,創造腫瘤康復一個又一個神話


專家,病友,廣抒心聲,感慨萬千


中國抗癌協會會長徐光偉教授
郭林新氣功對癌症患者康復治療作用的研究”課題中我認為:“事實說明,確有不少中晚期癌症患者,在被醫院宣判為'死刑'後,通過練郭林氣功奇蹟般地活了下來”郭林氣功推向全國40多年的事實與療效打破了“癌症=死亡”的鐵律,創造腫瘤康復一個又一個神話。

中國抗癌協會癌症康復會主任委員張宗衛教授
很多癌症患者並不是因癌症發作而去世的,很大一部分患者是獲知自己患了癌症後“嚇死的”。所以,對於癌症患者來說,保持良好心態和鍛煉增強體質非常重要。郭林新氣功的功理和功法是與病員的心理、生理、病理、病症緊密結合的,它已超出傳統養生氣功的範疇,發展成為現代臨床康復氣功,非常有助於病症的康復。

上海市癌症俱樂部會長袁正平
郭林氣功是一套中低強度結合的有氧運動,在運動過程中使人體相對大量吸氧,相當比例的癌症康復練習者在康復階段、保守治療階段的生存質量和生存率明顯高於臨床預期,為中國氣功“調息”認識提供了初步的科學例證。

重慶病友陳顯榮
這些年來,除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外,我一直堅持通過練習“郭林氣功”來增強體質,對抗腫瘤。這一練就是二十幾年,從未間斷過。正是在這樣的堅持下,我的腫瘤得到了控制,加之注重飲食及生活規律的調理,我創造了患癌生存20年的奇蹟。我在此鼓勵所有病友,腫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對抗它的信心。只要積極治療、積極的面對是可以創造生命奇蹟的。最後,送給廣大病友一句話:生命在腳下,只要你走,就會有路。

華新實業有限公司退休職工王心懿
為健身,我苦練氣功,我1990年確診為直腸癌,在住院期間,遇到了一位來教郭林新氣功的老師,老師講的只是入門,我僅學到皮毛。為了更好學習氣功,買了《郭林氣功》光盤。回來後,我每天早上三點鐘起床,不到四點就在武昌楊園的長江邊練功。愛人怕我一個人不安全,每天都陪伴我從滿天星星迎來東方日出。一年的風雨無阻,身體漸漸好了,練功對自己有這麼好的效果,我決心用所學知識去幫助更多病友。我和兩個病友一起自費到北京參加氣功抗癌交流會,同時又參加了郭林教師培訓班,還學習了道教、儒教的各種養生方法、中醫經絡學等,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氣功內涵。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舒心。我有求必應的教功,走到哪裡將功傳到哪。他們大多不知道氣功能抗癌,我會主動現身說法鼓勵他們。回首22年抗癌路,醫院手術、放化療只是治療一部分,出院後的康復更是重要。

河南商丘病友曾昭祥
我四處打聽,認識了商丘師範學院原院領導瞿正直。經瞿正直介紹,買了《郭林氣功》開始每天早上學練。從那時開始,我走上了一條艱難、漫長的練功抗癌之路。鍛煉身體,關鍵在持之以恆。只要不是住院治療期間,不是大年初一,他就堅持鍛煉,一日不斷。患癌症前,我身上還有心肌缺血等一些雜病,通過鍛煉,心肌缺血自癒了,其他一些小病也好了。儘管身患疾病,可他的精神明顯好了,面色紅潤了,身體也有勁了。抗癌14年,我痛并快樂著

青島市腫瘤醫院放療科張曉濤
主動採取郭林新氣功康復治療措施,長期堅持,風雨無阻。具有奮發拼搏精神的患者,既使遇到病情的波動也能泰然處之,在與癌症的鬥爭中去感受人生,創造生活樂趣,體現人生的價值。這些患者往往取得良好的治療效果。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