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郭林氣功群体抗癌 唤醒生命之树重绿的希望

郭林氣功群体抗癌 唤醒生命之树重绿的希望

癌症俱乐部扩容乳腺癌患者最多

2013年10月27日06:42

  晨报记者陈里予报道 本月是“乳腺健康关怀月”,昨天,瑞金医院、粉红天使基金在医院乳腺疾病诊治中心开展粉红丝带关爱特别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癌症研究中心作研究基金使用。

  昨天来自全国12座城市癌症康复组织的150余名癌症患者汇聚在上海,根据上海市癌症俱乐部的最新统计,癌症俱乐部扩容到13000人,其中乳腺癌病人最多,占到三分之一,除此以外,呼吸道肺癌病人有所增多,而且年纪越来越轻。

   昨天一共有150多名癌症患者登上舞台,以自己的方式告诉彼此,要坚强地活下去。年轻的乳腺癌康复者王明利是位多才多艺好学上进的漂亮姑娘,她患病后没 有在苦难中沉沦,反而更加刻苦学习,取得了多门专业资格证书并学会了吹笛子。25岁的李静在新婚第5天,一纸乳腺癌的“判决书”,使她从幸福的巅峰堕入到 了痛苦的深渊。医生的精心治疗帮李静驱赶了病魔,群体抗癌的大家园唤醒了李静生命之树重绿的希望。

  作者:陈里予来源新闻晨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