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郭林气功验效:鼻咽癌晚期并颈部淋巴结转移

“不言命,不言天,尽人力可回天”
    ——练郭林气功实践后的初步感受
 
    2004年,经检查:低分化型“鼻咽癌”晚期,并颈部淋巴结转移。晴天霹雳,患上“绝症”厄运,如何战胜癌魔?面对厄运,在积极治疗的同时,努力克服放、化疗造成的不良反应,并阅读相关治疗“绝症”的科普知识、体能锻炼,促使身体逐步康复。 
    一年过后,颈2-3段脊髓部发现异常信号。神经内科专家诊断为:放射性脊髓病,颈部神经和血管也受其影响。脊椎是人体的第二生命线和中枢,脊髓损伤发展下去必将造成终生残疾——瘫痪。
驱赶病魔,路在何方?
    2006年,我先后参加了上海53期康复营培训班和上海第四期郭林气功提高班的学习,使我的视野得以开阔。学会了能在清静中冷静思考;了解到郭林气功治疗 肿瘤的功能;认识到郭林气功是一种自我锻炼、自我修复、自我更新的整体疗法;明确到“精、气、神”是人身三宝(精充、气足、神全,能战胜病魔,重获健 康)。
    练郭林气功前我感觉到副作用症状明显,反应大,体质较差,参加培训时,双腿就无法下蹲,难练郭林气功。为时一年半,通过练郭林气功和功能锻炼的实践,并加强中西医的治疗,较好提升了免疫能力和治疗效果。今年九月初检查结果:癌症无复发转移现象(血清EBV1EBV2分别达到2.83.8,进入正常范围)、前期检查可能要瘫痪的症状可以避免,白血球从2100升 回到正常值,双腿也能够下蹲了(但稳定性还不够),放射科、神经内科专家都说我(不行走的话)脸色红润,不像有病。郭林气功治癌取得了很好的疗效,不仅控 制住癌症,更使自身转危为安。大关闯过,深感治疗对路,练郭林气功得法,下一步更需充满信心,坚持治疗,用心练功,早日康复,返回单位重上工作岗位,更要 乘胜再迈5年生存关!
    回顾一年半的实践历程,我对练郭林气功有了几点初步感受:
    一、练郭林气功和功能锻炼前,应先树立“三心”(信心、决心、恒心),有了“三心”才是学好、练好郭林气功的基础。有位诗人曾说过:“信心是半个生命”! 作家柯岩《癌症≠死亡》一书,也使我增添了战胜癌症的信心。实践历程使我深信:练郭林气功和功能锻炼,必须增添信心和毅力,加之合理治疗,定能呈现“病树 前头万木春”喜人局面。信心足,决心大,苦练郭林气功,定能提高锻炼效果,疗效就显著。正应了“诚则灵,信则灵,同步共振则灵”这句中医名言,郭林气功使 我取得了与癌症抗争的初步疗效。
    二、郭林气功治病、治癌的道理要知道,这能使自身在实践历程中,较好地运用郭林气功进行锻炼,来实现自己的预期疗效。“师父领进门,修行靠自己”。郭林气 功赖以治病、赖以治癌的基本原理和方法有十三个字:“放松、入静、吸氧”和“脚跷、手摸、吸吸呼”,这分别是郭林气功功理和功法的概括。要学好、练好郭林 气功和功能锻炼,都要结合自己的具体症状,才能产生疗效。有效的就坚持练下去!我练郭林气功和功能锻炼是每天清晨在家中(三面窗户打开),化3.5~4小 时。一年多来的实践,使我健康状况呈现良好趋势,没感冒过一次,符合自己实际的实践才是正确实践。
    三、根据病情和体质选定适当的功法,功法应做到灵活运用。掌握功法,不是模仿。要去掉癌毒和治疗其它病症,早日康复,必须要有自己的特点,使之潜移默化。 我练的是预备功、收功、定步功和升降开合功(均是初级功)。单说升降开合功,通过“升、降、开、合”四个形体动作,来调动并增强自身“内气”的升降开合, 就能调动和增强自身体内的“精、气、神”。只要用心去寻找和选定符合自身实际的功法,就能较好解决自身的问题,也许奇迹就在你身边!
    四、练郭林气功、功能锻炼必须和中西医的综合治疗相结合(“三结合”)。癌症容易复发转移,人体内环境未得到改善,癌症就容易复发和转移。我的脊髓、神 经、血管和五官之中,均呈现着不同的副反应病灶,用中西医从外部以物质的治疗方式来改变自身体内环境,用郭林气功(功能锻炼)对心理因素进行调整,并调动 生理潜力,改善自身体内环境。“三结合”,对减轻症状,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等都是非常有益的。“三结合”,使我有效地改变了自身的心理、病理与健康 状况,使癌细胞和放射、化疗所产生的损伤与副作用,得到较好控制,在疏经活络,消肿散结,吐故纳新,更新气血、增强体魄和提高免疫功能上,均有所改进,我 练郭林气功时间不长,也是初学者,我相信,随着练郭林气功时间的增加,必将受益无穷。
   
     古人云:“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持续练郭林气功和功能锻炼,潜心修练,长年不辍,定能强健体魄。阳光总在风雨后,要想改变命运,就要从改变自身做起。根 据病情发展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治疗重点,努力实现以自身产生的“内气”来逐步代替药物,促使疾病向康复转化。同时,也尽力体现自身智能,“以智能战胜命 运”!
   最后以“不言命,不言天,尽人力可回天”,作为结语吧!
文转  http://hi.baidu.com/niwm288/home

1 則留言:

  1. 《健身抗癌郭林气功》书中收录香港多人的重症验效自述。另有山东临沂康复研究会会长李金荣;朱邦本低分化型晚期鼻咽癌顱胝骨轉移,1929年生;方玲83年鼻咽癌病患者;黄昌明(鼻咽癌)抗癌10年@我的印象笔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