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健身抗癌郭林氣功驗效實例:康復20年-晚期壞死性惡性肉芽腫瘤

內地網摘- 康復通訊>2011年第一期>    2011年3月9日
                來自:上海虹口區癌症康復俱樂部 作者:殷小玲

難忘二十年風雨抗癌路

    1990年11月4日,上海市癌症康復俱樂部虹口分部在上海外國語學院的俄語系階梯教室正式成立了。這是一個病友們向往已久的溫馨港灣,更是一個凝聚著病友們心血的“家”。記得一位患鼻咽癌的海軍上校軍官在成立大會上深情地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他把俱樂部比作了母親,他唱出了大家的情感與心聲。為此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我們相擁而泣……那時那景將永遠定格在我的記憶中。

    二十年的坎坷風雨路不禁讓我想起了俱樂部初創時那些同甘苦、共命運但現在卻已經離我們遠去的老會員們:朱達清、陳根林、黃殿邦、王嬴、賀琪及後來的王如傑、湯銀昌、張永平等。在慶祝俱樂部成立20周年之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為俱樂部成長灑下的辛勤汗水和建立的不可磨滅的功勞。親愛的戰友們,願你們在天堂裡快樂!

    俱樂部初創時有會員146人,到95年11月17日成為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社團組織時,會員人數已達418人。在這5年中,每月20號的會員活動日是所有會員最期待的日子。我們一起學習郭林氣功,一起排練拳操、大合唱,一起分享康復心得,每個會員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這個大家庭中。96年11月29日江灣鎮工作委員會成立,之後其他各街道工委組建工作陸續完成。我們告別了過去一無經費,二無辦公活動場地的困境,進入人性化、多角度服務病友,融入社區奉獻社會的更高層次。如今會員已達800余人,先進的電腦管理,規範的服務流程,康復質量的提升把群體抗癌推向了一個新台階。

    作為虹口區俱樂部的創始人之一,我也分享著俱樂部帶給我們的信心和歡樂。

我永遠都不能忘記1987年的秋天,我被市腫瘤醫院確診為晚期壞死性惡性肉芽腫瘤,醫生斷言只有3~6個月的生存期,得知此言,我當時痛不欲生,淚水也早已被絕望烤干了,望著彼此深愛的丈夫及年僅七歲的女兒,我真正感覺到了走投無路。

不久,經朋友介紹我知道了郭林氣功對治療癌症的神奇功效,從此我便和她結下了不解之緣,練功幾乎成為了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

為了使更多病友擺脫癌症的折磨,我從一個氣功的受益者變成了氣功的傳授者,盡己所能從心理上撫慰他們受傷的心靈,幫助他們重燃生的希望,教授他們刻苦鍛煉,科學康復的本領。而我自己也在人生舞台上不斷唱響新的生命之歌,沐浴著生活給予我的更豐富的雨露和陽光。

    2005年9月17日,在一次“慶中秋,話康復,迎新生”新會員座談會上提出的康復新舉措得到了廣大新會員的一致贊同和響應,之後,每年都會定時舉辦這樣的講座。

每次講座過後都會掀起一個認真學習郭林氣功、積極鍛煉求康復的小高潮,看著他們認真地學練,自己似乎也樂在其中。能為病友做些事情,能為社會和諧添磚加瓦這使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和欣慰。將來我還會一如既往的幫助更多的人,在奉獻中求快樂,在快樂中一起超越自我,超越生命。

    23年來,在與癌魔抗爭的坎坷路上,我曾無數次地跌倒,但憑著不屈的信念和對希望的執著追求,我又無數次地在血淚中站起來蹣跚著但卻更堅定地向前邁去,熱愛生命,追求幸福,無論多麼艱難,絕不言敗,永不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